试题与答案

用于偏头痛、三叉神经痛的镇痛药是A.芬太尼 B.哌替啶 C.布桂嗪 D.美沙酮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于偏头痛、三叉神经痛的镇痛药是

A.芬太尼

B.哌替啶

C.布桂嗪

D.美沙酮

E.吗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5f91d560df119128a818a4fabe7235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不可能;2.一定;3.可能;4.不可能;5.一定;6.可能;7.不可能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1年7月18日12时许,新疆和田市一公安派出所遭一伙暴徒袭击。暴徒冲进派出所袭击民警,劫持人质并实施纵火。我公安、武警迅速赶赴现场,当场击毙数名正在行凶和负隅顽抗的暴徒,成功解救6名人质。这一事件彻底暴露了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和国际恐怖势力的反动本质,据此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上述材料主要说明

A.在我国现阶段,阶级斗争在一定范围内还将长期存在

B.在我国现阶段,阶级斗争已成为社会的主要矛盾

C.我国的专政职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D.国家有义务保护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小题2:对这起事件的策划者、组织者及骨干分子,对严重暴力犯罪分子,必须依法严厉打击。体现了国家在履行(   )

A.社会管理职能

B.政治统治职能

C.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能

D.文化职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