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 really cannot agree ____ you because 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 really cannot agree ____ you because I don't think your plan is good. [ ]

A. for

B. with

C. to

D. o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58a6080b87f9b5220545c88046fdd9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车库中,平均每2辆车有5个轮子,也就是说,平均每4辆车有10个轮子.有10=4×2+2×1(不符合)或10=2×3+4×1,1辆小卧车和3辆摩托车恰好有10个轮子.答:摩托车的辆数与小卧车的辆数之比为3: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房屋承建商如何最容易地证明其遵循了监管新建筑的建筑规则呢通过在制定技术指标时使用规则制定者认为适当的确定技术可以做到这一点。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建筑行业中永远不会有任何明显的技术创新。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对上述结论提出最严重的质疑

A.监管新建筑的规则制定者中有以前的房屋承建商。
B.监管新建筑规则的规则制定者受到压力,必须设立严格的规则条款。
C.现在的技术曾经是非常革新的,以至于当年规则的制定者都无法预见到这些新技术。
D.不遵守关于新建筑的规则对负责工程的承建商来说可能是代价极大的。
E.一国建筑工业的确定的技术可能与他国有很大区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