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倾角为37°的斜面体靠在固定的竖直挡板P的一侧,一根轻绳跨过固定在斜面顶端的定滑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倾角为37°的斜面体靠在固定的竖直挡板P的一侧,一根轻绳跨过固定在斜面顶端的定滑轮,绳的一端与质量为mA=3kg的物块A连接,另一端与质量为mB=1kg的物块B连接。开始时,使A静止于斜面上,B悬空,如图所示。现释放AA将在斜面上沿斜面匀加速下滑,求此过程中,挡板P对斜面体的作用力的大小。(所有接触面产生的摩擦均忽略不计,sin37°=0.6,cos37°=0.8,g=10m/s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7/057f7fca30d8cf91b9c0aab6b86792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C2.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甲百货公司和乙电器公司签订了彩电买卖合同,约定5月1日由甲公司支付5万元定金,5月 5日乙公司向甲公司交付100台彩电,6月1日乙公司再支付剩余的贷款25万元。结合以下情形,回答问题:

甲公司由于近期彩电销售不旺而和丙公司签订协议,将向乙公司订购的100台彩电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向甲公司预先支付了价款。5月5日乙公司以甲公司未支付定金为由拒不向丙公司交货,丙公司交涉未果,遂向法院提起诉讼。以下关于甲公司参加诉讼的方式和诉讼地位的说法正确的是:

A.法院可以依职权追加甲公司参加诉讼

B.只能由甲公司申请参加诉讼

C.甲公司若参加诉讼则是无独立请求权第三人

D.甲公司若参加诉讼则是共同原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