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不属于肌张力障碍的是A.扭转痉挛 B.面肌痉挛 C.书写痉挛 D.痉挛性斜颈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不属于肌张力障碍的是

A.扭转痉挛

B.面肌痉挛

C.书写痉挛

D.痉挛性斜颈

E.Meige综合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dc7ce104b93aa2c3936df189da4d63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考查固定句型:句意:新来的人可能发现一个新的环境很难对付。这句话使用了:Sb/Sth is +adj+to do这个句型,意思是“某人/某物做…是怎样的”,这里用不定式的主动表示被动,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北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凡资料中涉及的其他企业,需交纳增值税的,皆为17%的税率)。2014年和2015年北方公司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014年1月1习,北方公司应收南方公司货款余额为1500万元,已计提坏账准备100万元。2014年2月10日,因南方公司发生财务困难,无法偿还货款,北方公司与南方公司达成协议,南方公司用一批原材料抵偿上述全部账款。2014年3月2日,南方公司将材料运抵北方公司,同日双方解除债权债务关系。该批原材料的公允价值和计税价格均为1000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170万元。

(2)北方公司收到的上述材料专门用于生产A产品。2014年6月30日,该批原材料尚未开始进行生产,但所生产的A产品售价总额由1450万元下降到1220万元,将上述材料加工成A产品尚需投入270万元,估计销售A产品的销售费用及相关税金为10万元。若把该批材料对外销售,该批材料的市场价为900万元,估计销售材料的销售费用和税金为5万元。

(3)2014年8月20日,因北方公司欠东方公司的原材料款600万元不能如期归还,遂与东方公司达成债务重组协议:①用银行存款归还欠款100万元;②用所持某上市公司100万股股票归还欠款,其在债务重组日的收盘价为400万元,北方公司将该股票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其账面余额为340万元(成本300万元,公允价值变动40万元)。假设在债务重组中没有发生除增值税以外的其他税费。当日办完有关产权转移手续费,已解除债权债务关系。

(4)2014年12月31日,从南方公司取得的材料已领用60%用于产品生产,结存40%。因A产品停止生产,结存的上述材料不再用于生产产品。若把该批材料对外销售,该批材料的市场价为410万元,估计销售材料的销售费用和税金为2万元。

(5)2015年3月20日,北方公司将上述剩余的材料与南方公司的一项专利权进行资产置换,资产置换日,原材料的公允价值为410万元,增值税税额为69.7万元,南方公司专利权的公允价值为479.7万元,假定该专利权符合税法规定的免税条件。不考虑所得税等其他因素的影响。

要求:(1)确定北方公司与南方公司的债务重组日,并编制北方公司债务重组日的会计分录。

(2)判断2014年6月30日该批原材料是否发生减值。若发生减值,编制原材料计提减值准备的会计分录。(3)编制北方公司与东方公司债务重组日北方公司的会计分录。

(4)编制北方公司2014年12月31日计提或转回存货跌价准备的会计分录。

(5)编制2015年3月20日北方公司资产置换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