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 Friday evening, I like to go to m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_____ Friday evening, I like to go to movies.    [ ]

A. In                        

B. On

C. For                        

D. 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c2b688afacbbf5dc7f4aa6fe8697f7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日照梦的内在诉求与中国梦高度契合,她深深植根于中国梦之中。这表明我们的城市发展与国家发展始终同声相应,城市梦想与国家、民族梦想始终一脉相承。我们努力实现日照梦,就是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4分,...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鲁天(男)与谢威(女)于1999年结婚,婚后二人感情不和,常为琐事争吵。谢威多次与鲁天协商离婚,均因财产处理问题无法达成一致而未成。2009年3月谢威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鲁天的婚姻关系。
请回答下列各题:

如果谢威离家出走下落不明满四年,鲁天向人民法院向法院申请宣告失踪,谢威的母亲向法院申请宣告死亡,则人民法院应当如何处理( )

A.宣告失踪

B.宣告死亡

C.人民法院自行选择

D.申请人协商确定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根据“世界人种分布图”,回答问题

(1)亚洲人口最多的是______人种,欧洲分布最广的是______人种.

(2)亚洲西部和非洲北部的阿拉伯人属于______人种,澳大利亚大陆的西北部分布的是______人种.

(3)生活在北回归线附近的人主要是______人种和是______人种.

(4)在人类发展早期,黑种人主要分布在______洲,白种人主要分布在______洲,而黄种人则多分布在______洲.目前,世界人种的分布比较复杂,主要是因为______所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