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健康的正确含义是: [ ] A.肢体健全、没有疾病 B.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健康的正确含义是: [ ]

A.肢体健全、没有疾病

B.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C.身体强壮、心情愉快

D.身体上、心理上和社会适应的良好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a229899b30e5aa785f0f9d89314faa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戏曲是舞台艺术,它的生命力在于独特的艺术表现手段,即通常所说的唱、念、做、打。唱腔从曲牌体到板式体的变化使演唱艺术更加成熟,虚拟化的表演和程式化的动作是戏曲表演艺术化的规范,而戏曲脸谱则是这种艺术化的更高规范。运用脸谱使观者改变心理定势的效果,被戏曲运用得非常自如。一般来说,现实中很难找到脸谱中那样的形象,戏曲艺术故意夸大某一特点,并把这一特点在脸谱中表现出来。 下列不属于戏曲脸谱产生原因的一项是( )。

A.戏曲舞台上的有限角色表现出生活中千姿百态的人物

B.适应观众的审美要求,改变其对生活中的人的心理定势

C.夸大人物相貌的某一特点,实现人物形象的艺术化

D.缓解观众的心理压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