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面语段的横线处仿写。(4分) 在我国,生肖是一种文化,生活中许多常用语都与它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题目:

在下面语段的横线处仿写。(4分)

在我国,生肖是一种文化,生活中许多常用语都与它有关系,例如,“杀鸡焉用牛刀”,比喻做小事情不值得用大力气。又如, 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喻_____________;再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比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国文化博大精深,语言丰富多彩,以上例子可见一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a15949a7aaadc3cba281264fa41d3b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调幅;314.5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将①~④句填在横线上,顺序最恰当的是 [ ]

       挺立的苍干,疏疏的翠柯,却披上其密如绣其虚如烟的千亿针叶,无论是近仰远观,久了,就会有那么一点禅意。                                          。在一切音籁之上,松涛是最耐听的。 

①“空山松子落”,恐怕是禅意最高的诗句了吧?

②在一切花香之上,松香是最耐闻的。

③即使满地的松针和龙鳞开剥的松果,也无不饱含诗意。

④松树一切都令人感到肃静高古。

A.④②①③

B.④③①②

C.②④①③

D.②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