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船舶工程保险的保险标的是()。 A.在运输中的船舶 B.存放在仓库中的船舶 C.发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船舶工程保险的保险标的是()。

A.在运输中的船舶

B.存放在仓库中的船舶

C.发生船舶保险的保险事故后在修理中的船舶

D.建造或拆除中的各类船舶或水上装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788d7c3d864fd738625a80b92c7b225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思维科学体系作为一种综合科学体系,它纳入了许多学科。按照它们研究对象的特殊性质、在体系中不同的功能和作用以及各学科之间的相互关系,我国思维科学体系的开拓者钱学森设想可以分为相互联系的三层有机结构。曹利风认为钱学森的设想是可取的。但是,对每一层次应由哪些学科构成,则持不同看法。 首先,什么是思维科学体系的基础科学曹利风认为:思维的基础科学应当是深刻揭示人脑思维活动的本质和普遍规律的基础理论,因此作为思维科学的基础理论决不只是逻辑学、形象思维学和灵感学。思维科学体系的基础科学应当包括两大类:一类是总结人类思维经验、揭示思维对象的普遍规律和思维自身普遍规律的各种思维科学,首先是哲学世界观和哲学史,其次还有认识论和逻辑学(形式逻辑和辩证逻辑),这类思维科学是思维经验的概括和总结,是理论的思维科学;另一类思维科学包括研究思维主体人脑的生理结构和功能,揭示思维过程生理机制的神经生理学和神经解剖学,以及普通心理和儿童心理学。 第二,什么是思维科学体系的技术科学曹利风认为:思维的技术科学应当是介于思维的基础科学和思维的技术应用之间、由前者过渡到后者的中介科学,它以思维的基础科学作理论基础,探索表达思维活动的工具和规律,为便于应用技术手段来模拟思维活动提供技术理论的具体指导。由于思维活动的复杂性,决定指导思维技术应用的技术理论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语言学、符号学、数字、数理逻辑、信息论、控制论、系统论等等,均可以看作是思维的技术科学。现今的美学不是研究思维和表达的科学,而是充当思维的技术科学。 第三,什么是思维科学体系的应用技术曹利风认为:思维科学的应用技术,应当是思维的基础科学和技术科学作指导,创造运用某种技术手段、工具来模拟,仿生人某些思维功能,用以代替人的某些脑力劳动,提高智力活动的效率,就像运用机器技术手段模拟人体劳动器官以代替人的体力劳动和提高劳动效益。当今能够运用技术手段模拟人脑思维部分功能的,只有电子计算机和人工智能机,因此只有电子计算机和人工智能机的电子和机械的技术系统,才算是思维科学的应用技术。

曹利风认为思维科学体系的基础学科不包括()

A.认识论和逻辑学

B.哲学世界观和哲学史

C.神经生理学和神经解剖学

D.文化思想史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季氏將伐顓臾。冉有、季路見於孔子,曰:“季氏將有事於顓臾。”孔子曰:“求,無乃爾是與夫顓臾,昔者先王以爲東蒙主,且在邦域之中矣,是社稷之臣也。何以伐爲”冉有曰:“夫子欲之,吾二臣者皆不欲也。”孔子曰:“求!周任有言曰:‘陳力就列,不能者止。’而不持,顛而不扶,則將焉用彼相矣且爾言過矣。虎兕出於押,龜玉毁於櫝中,是誰之過與”冉有曰:“今夫顓臾,而近於費。今不取,後世必爲子孫憂。”孔子曰:“求!君子夫舍曰‘欲之’而必爲之辭。丘也聞:有國有家者,不寡而患不均,不患貪而患不安。蓋均無貧,和無寡,安無傾。夫如是,故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既來之,則安之。今由與求也夫子,遠人不服而不能來也,邦分崩離析而不能守也,而謀動干戈於邦內,吾恐季孫之,不在顓臾,而在蕭牆之内也。”

何以伐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