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对资格审查的程序排列正确的是( )。 ①组建资格审查委员会;②出售资格预审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对资格审查的程序排列正确的是( )。 ①组建资格审查委员会;②出售资格预审文件;③编制资格预审文件;④资格预审文件的澄清、修改;⑤确定资格预审合格申请人;

A.③②④①⑤

B.①⑤③②④

C.①③②④⑤

D.③①②④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68c4b3cb6e6bbeeb77d62a019bf32f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6085400≈609万;故答案为: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一幢地上33层的宾馆,地下一层汽车库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该建筑设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采用剪刀楼梯间并设机械加压送风设施。

问:(1)地下一层汽车库宜分为几个防烟分区?

(2)剪刀楼梯间的加压送风系统当合用一个风道时,其加压送风量应按几个楼梯间风量计算?

(3)地下一层汽车库的排烟风机的排烟量应按什么计算确定?

(4)该建筑的剪刀楼梯间应符合哪些规定?

(5)防烟楼梯间和合用前室的机械加压送风系统宜分别独立设置,当必须共用一个系统时,应当采取什么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