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辨证属哪一证型A.脾胃气滞 B.肝气郁结 C.气滞血瘀 D.痰湿中阻 E.气滞痰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辨证属哪一证型

A.脾胃气滞

B.肝气郁结

C.气滞血瘀

D.痰湿中阻

E.气滞痰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5fac4bda2a337a9962b1a2ebb3d96c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因为112>150,所以甲厂生产的是次品的可能性大于乙厂生产的是次品的可能性,所以我会选择买乙厂生产的.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给定资料


材料1


城市精神,是指一个城市通过其市民行为方式、规章制度、文化艺术、伦理道德、城市景观等方面体现出来的共同的价值观念、心理导向,是根植于城市历史、体现于城市现实、引领城市未来的区别于其他城市的灵魂所在。在城市发展的过程中,提出并丰富自己的城市精神,是城市建设的自觉。例如,纽约以“高度的融合力、卓越的创造力、强大的竞争力、非凡的应变力”作为城市发展的精神动力;伦敦以“历史与现实的和谐统一、人和自然的和谐统一”作为自己的城市精神。北京以“爱国·创新·包容·厚德”作为自己的城市精神。
我省在建设文化强省的过程当中适时地提出广东精神,这是一种文化的自觉。广东提出要建设和谐社会、幸福广东,“和谐”与“幸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内核就是要走出“GDP决定论”,注意到精神的气质、道德的完善和文化的发展才是社会幸福稳定最深刻的基础,所以我们要自觉地通过文化的建设,通过广东精神的弘扬,来实现和谐社会、幸福广东的建设。

材料2


广东精神的实质是中 * * 精神、岭南文化传统和广东改革开放精神面貌的综合反映。在广东省文化改革发展会议上,汪洋表示,要在公民价值、公民道德和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中寻找最大公约数,提炼出社会共同认可、体现广东特色、群众乐于接受、容易传承传播的价值理念,使之成为我们新时期“广东精神”,这样社会就会更加和谐稳定。
“厚于德”源自于《易经》里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这是中华文化精神的一种表述。“厚于德”就是说人要有宽广的胸怀,要有德性,而且这种德性是包容性的,要遍及到万事万物。“厚于德”侧重于对优秀文化的承传和弘扬,是广东精神的来源和基础。
广东比较富裕,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市场经济发展得比较快、比较好,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则,它应该是法制的、诚信的体制。一方面,诚信问题是广东本身的一个特色;另一方面,我们要把市场经济进一步推动,就需要把诚信的原则贯穿到市场行为本身。“诚于信”侧重于对以诚信为主要内容的现代市场经济伦理的融合和坚守,是广东精神的时代要求。
《论语》里讲过“讷于言,敏于行”,“讷于言”是说说话要谨慎,“敏于行”是说动作要迅速。“敏于行”侧重于对敏行、敢为、实干的当代广东鲜明特色精神的彰显,是广东精神不断发展并永葆生机的内在动力。
弘扬新时期广东精神,是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要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追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追求,这必将为广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材料3


在中 * * 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汪洋在报告中表示,建设幸福广东,必须突出文化引领。没有文化支撑和精神富足,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幸福广东。要以建设文化强省为目标,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积极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建设,充分保障和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培育理性平和、开放包容、知足常乐的社会心态,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大力弘扬岭南优秀文化传统,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民众生活和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宣传和实践“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新时期广东精神。着力提升全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提高全面参与建设幸福广东的意识和能力。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倡导文明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二)作答要求


请认真阅读给定资料,结合自身实践,以“弘扬广东精神”为主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
1.联系实际,观点明确,论述深刻;
2.结构完整,条理清晰,语言流畅;
3.字数不少于10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