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填上合适的单位或数值: (1)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速度为30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请填上合适的单位或数值:

(1)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速度为30______;

(2)人的头发直径约为70______;

(3)我们学校教学楼每层的高度约为______ 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5d6677fa6624984daec211c07d1904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由,得,即重力与电场力平衡所以小球在管中运动的加速度为设小球运动至b端时竖直方向的速度分量为,则有联立解得小球运动至b端时速度大小为(2)由平衡条件可知,玻璃管受到的水平外力为 解得外力随时...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广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南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 17%;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33%,采用应付税款法核算所得税;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商品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额;商品销售成本按发生的经济业务逐项结转。销售商品及提供劳务均为主营业务。资产销售(出售)均为正常的商业交易,采用公允的交易价格结算。除特别指明外,所售资产均未计提减值准备。
广南公司2002年12月发生的经济业务及相关资料如下:
(1) 12月1日,向A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销售价格为100万元,增值税额为17万元。提货单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已交A公司;款项尚未收取。为及时收回货款,给予A公司的现金折扣条件如下:2/10,1/20,n/30(假定现金折扣按销售价格计算)。该批商
品的实际成本为75万元。
(2) 12月3日,收到B公司来函,要求对当年11月5日所购商品在销售价格上给予5%的折让(广南公司在该批商品售出时,已确认销售收入200万元,但款项尚未收取)。经查核,该批商品存在外观质量问题。广南公司同意了B公司提出的折让要求。当日,收到B公司交来的税务机关开具的索取折让证明单,并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3) 12月10日,收到A公司支付的货款,并存入银行。
(4) 12月15日,与C公司签订一项专利技术使用权转让合同。合同规定,C公司有偿使用广南公司的该项专利技术,使用期为2年,一次性支付使用费100万元;广南公司在合同签订日提供该专利技术资料,不提供后续服务。与该项交易有关的手续已办妥,从C公司收取的使用费已存入银行。
(5) 12月16日,与D公司签订一项为其安装设备的合同。合同规定,该设备安装期限为 2个月,合同总价款为35.1万元(含增值税额)。合同签订日预收价款25万元。至12月31日,已实际发生安装费用14万元(均为安装人员工资),预计还将发生安装费用6万元。广南公司按实际发生的成本占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安装劳务的完工程度。假定该合同的结果能够可靠地估计。
(6) 12月20日,收到E公司退回的商品一批。该批商品系当年11月10日售出,销售价格为50万元,实际成本为45万元;售出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交付E公司,但未确认该批商品的销售收入,货款也尚未收取。经查核,该批商品的性能不稳定。广南公司同意了E公司的退货要求。当日,广南公司办妥了退货手续,并将开具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交给了E公司。
(7) 12月20日,与F公司签订协议销售商品一批,销售价格为800万元。根据协议,协议签订日预收价款400万元。余款于2003年1月31日交货时付清。当日,收到F公司预付的款项,并存入银行。
(8) 12月21日,收到先征后返的增值税34万元,并存入银行。
(9) 12月23日,收到国家拨入的专门用于技术研究的款项50万元,并存入银行。
(10) 12月31日,财产清查时发现原材料和固定资产盘亏。盘亏的原材料实际成本为10万元;盘亏的固定资产原价为100万元,累计折旧为70万元,已计提的减值准备为10万元。原材料盘亏系计量不准所致,固定资产盘亏系管理不善所致。盘亏损失经批准予以处理。
(11) 除上述经济业务外,登记本月发生的其他经济业务形成的有关账户发生额如下:

账户名称借方发生额(万元)货方发生额(万元)
其他业务支出20
营业费用15
管理费用12.2
账务费用10.3
主营业务税金及附加6.5
投资收益14.2
营业处收入8
营业外支出12.2

(12) 12月31日,计算交纳本月应交所得税(假定本月无纳税调整事项)。
要求:
(1) 编制广南公司上述(1)至(10)和(12)项经济业务相关的会计分录(“应交税金”科目要求写出明细科目及专栏名称)。
(2) 编制广南公司2002年12月份的利润表(利润表见答题纸)。(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