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92年6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和签署了《里约热内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1992年6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和签署了《里约热内卢环境与发展宣言》、( )等重要文件。

A.《关于可持续发展的声明》

B.《21世纪议程》

C.《可持续发展首脑会议实施计划》

D.《21世纪可持续发展纲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5cb98f37b8f64dfeab1160e473fbed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在小费与小罗的观点中,小罗的观点②"美国的庞德把历史上存在的法分为形式不合理的法、实质不合理的法、实质合理的法、形式合理的法"错误,是德国学者马克斯.韦伯作的此分类。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0岁,因心悸伴呼吸困难2年,不能平卧2小时入院。查体:脉率110次/分,血压90/60mmHg,双肺底可闻及水泡音,心率140次/分,心音强弱不等,二尖瓣听诊区可闻及舒张期雷鸣样杂音,肝肋下2厘米,双下肢轻度浮肿。1年前有脑栓塞病史。无冠心病病史。

为明确诊断,应该进行下列哪些检查

A.心电图
B.胸片
C.血电解质
D.血糖
E.血脂
F.超声心动图
G.血气分析
H.心肌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