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0分,每空2分)下图是1864年德国科学家萨克斯(Julius Sachs)

题型:探究题

题目:

(10分,每空2分)下图是1864年德国科学家萨克斯(Julius Sachs)探索光合作用进行的实验示意图,据图回答下列问题:

(1)暗处理的目的是消耗叶片中部分_______。

(2)实验中利用了有、无阳光照射处理,此方法叫__________实验法。

(3)实验结果显示遮光部分叶片不变色,照光部分叶片呈________色,这说明绿叶在光下能够合成_____________。

(4)建设绿色湛江,“低碳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低碳”是指在生产、生活中直接或间接降低能量的消耗,从而减少碳的排放。在生活中,你能为“低碳”做哪些事情?

(答一点即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5389123c1772757357c0dec96ffe97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诉讼中,起诉状副本送达被告后,下列关于行政诉讼程序的说法哪个是正确的

A.原告可以提出新的诉讼请求,但变更原诉讼请求的,法院不予准许

B.法庭辩论终结前,原告提出新的诉讼请求的,法院应予准许

C.法院辩论终结前,原告提出新的诉讼请求或变更原诉讼请求的,法院应予准许

D.原告提出新的诉讼请求的,法院不予准许,但有正当理由的除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