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Yesterday, Iboughtanewcomputeranditwas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Yesterday, I boughta new computer and it was ______ yours.  [ ]

A. same as     

B. likes     

C. the same as   

D. the same tha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52fc62bf21a4eab7dc205bfa3c8d0a3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文,完成小题(8分)

醉翁亭记

环滁皆山也。其西南诸峰,林壑尤美,望之蔚然而深秀者,琅琊也。山行六七里,渐闻水声潺潺而泻出于两峰之间者,酿泉也。峰回路转,有亭翼然临于泉上者,醉翁亭也。作亭者谁?山之僧曰智仙也。名之者谁?太守自谓也。太守与客来饮于此,饮少辄醉,而年又最高,故自号曰“醉翁”也。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

小题1:文中醉翁是指      (朝代)的作家文学家            (2分)

小题2:用现代汉语解释下列句子,注意划线词的含义。(3分)

有亭翼然临泉上者,醉翁亭也。

小题3:对选文的概括,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介绍了醉翁亭的地理位置。

B.介绍了“醉翁”名的由来。

C.由介绍醉翁亭,点出全文的主旨。

D.开篇引“乐”,点出醉翁之意全部在山水之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