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盒子中有10个球,2个红球,2个黄球,2个白球,4个绿球,任意摸一个,摸出绿球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盒子中有10个球,2个红球,2个黄球,2个白球,4个绿球,任意摸一个,摸出绿球的可能性是______,摸出黄球的可能性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6/434acf2d9b2ae9b7aeb51d5031cbaf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ute 根据单词的意思和音标,可知的答案为cut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合理化防御:指为了替自己的行为提供解释而给n某些看似合理但并不真实的理由。
下列属于合理化防御的是( )。

A.小刘的婚宴盛邀老同学小吕亲临,而小吕那时已参与高考命题。于是小吕对小刘说:“我明天就与校长出差半个月,南下考察项目。你的婚宴恕不能参加,回来后我请你夫妇。”
B.有评论家称,不良传播媒介如黄色小说、照片、录像等,具有诱发青少年犯罪的恶性功能,净化传播媒介的工作应常抓不懈
C.小明这次考试不及格,知道自己最近对学习不太用心,于是就和妈妈坦白了,并保证以后会努力做功课
D.邻居大妈的猫死了,妈妈安慰她说:“这只猫已经养了十多年了,已经活得很久了,死了很正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