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独立董事应当保持独立性,不得与期货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他关联人存在可能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独立董事应当保持独立性,不得与期货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他关联人存在可能妨碍其进行独立客观判断的关系,但可以在期货公司担任除董事以外的其他管理职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5/ac1052e6c4d0e0070b807202f6e846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① 自郊区吹向城区(2分)小题1:城市热岛效应(热岛效应或城市热岛) ③城市热岛效应的形成原因 ④减弱城市热岛效应的建议(3分)小题1:城郊间的气温差异夏季大于冬季(1分)小题1:可行 应首先研究城市...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花落谁家。(选词填空)

      涌现     呈现    出现    浮现

1.我们班(       )出许多好人好事。 

2.过年了,大街小巷处处(         )出一派节日的欢庆气氛。 

3.那段美好的日子再一次(         )在我的眼前。

   如果……就……           虽然……但是……         即使……也……

4.(        )让花开过,落在泥土里,那香味(        )差多了。

5.平时不好好学习,到了考试时(        )再后悔,(         )无济于事。

6.太阳(         )离地球很遥远,(         )它和人类的关系很密切。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26分)阅读材料完成下列要求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于2013年11月9日-12日召开。全会通过的《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材料一:《决定》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1)请结合政治生活相关知识谈谈政府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0 分)

材料二:《决定》指出,要深化改革,迫切需要强化“六种意识”,即方向意识、市场意识、系统意识、协调意识、攻坚意识、群众意识。坚持党的领导,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方向意识;要充分认识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这是市场意识;运用系统思维,整体推进,这是系统意识;要处理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关系,做到统筹谋划、协同推进,这是协同意识;要凝聚改革共识,坚决破除体制机制弊端,这是攻坚意识;要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这是群众意识。

(2)运用唯物辩证法知识谈谈如何通过强化“六种意识”促进我国全面深化改革。(10 分)

材料三:《决定》指出,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于是2013年12月7日,教育部高考改革考试招生总体方案出台,并提出,“将探索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实行社会化一年多考的改革,由学生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和次数”。当前,学校、家庭、社会对英语的重视程度以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和金钱,已经远远超过英语的实际效用,“聋子英语”、“哑巴英语”盛行。苦学英语十几载,为何还是听不懂、说不了?专家指出,必须让英语回归语言交流工具的原本定位,对英语教育体制进行改革,弱化英语的应试教育功能,强化英语语言教育功能。

(3)请用社会历史发展的总趋势的知识,分析英语考试制度改革的必然性。(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