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过氧乙酸的使用和保管过程中,以下哪项是错误的A.易氧化分解,应现用现配 B.置于通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过氧乙酸的使用和保管过程中,以下哪项是错误的

A.易氧化分解,应现用现配

B.置于通风阴凉处

C.5%溶液用于浸泡金属器械

D.2%溶液用于空气消毒

E.0.2%溶液用于手的消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5/a61c61b3ee8242c64b54a126608ca6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女生人数:全班人数=30:(30+25)=6:11;故答案为:6:11.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原地起跳时,先屈腿下蹲,然后突然蹬地。从开始蹬地到离地是加速过程(视为匀加速)加速过程中重心上升的距离称为“加速距离”。离地后重心继续上升,在此过程中重心上升的最大距离称为“竖直高度”。现有下列数据:人原地上跳的“加速距离”,“竖直高度”;跳蚤原地上跳的“加速距离”,“竖直高度”。假想人具有与跳蚤相等的起跳加速度,而“加速距离”仍为0.50m,则人上跳的“竖直高度”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