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国外享受外交礼遇的人员持有的护照是( )。A.公务护照 B.外交护照 C.普通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国外享受外交礼遇的人员持有的护照是( )。

A.公务护照

B.外交护照

C.普通护照

D.特殊护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5/a1ee6e1f5213c567f14f697c85746d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RAM中的数据一旦断电就会消失;外存中信息要通过内存才能被计算机处理。故B)、C)、D)有误。

试题推荐
题型:连词成句

连词成句。

1. to   I   sing   love

                                                 .

2. always   I   sing   to   like

                                                 .

3. can   Jenny   piano   the   play

                                                  .

4. want   I   sing   everyone   to   loudly

                                                  .

5. likes   sing   Who   to

                                                   .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对作品故事情节的叙述正确的一项是(   )

A.三月桃花开时,宝玉在大观园里偷偷阅读《牡丹亭》,黛玉来后发现宝玉读的是《牡丹亭》,于是也认真阅读记诵起来,二人还各借《牡丹亭》的词句表白、打趣。宝玉自比柳梦梅,比黛玉为杜丽娘。(《红楼梦》)

B.赵云保护着糜夫人、阿斗突围,好不容易脱离危险,曹操的追兵又到了。赵云苦苦劝说受了重伤的糜夫人抱着阿斗上马,自己步行护卫。但为了让赵云全力保护刘备的骨肉,糜夫人把阿斗交给赵云,就拔剑自杀了。(《三国演义》)

C.《虞初新志》是清朝人林嗣环编辑的笔记小说集,课文《口技》选自这部小说集。文章通过描写一场精彩的口技表演,表现了口技艺人技艺高超,也表现了我国古代民间艺人的智慧和才能。

D.莎士比亚笔下的丹麦王子哈姆雷特,为父王的鬼魂所困扰,要向杀父凶手复仇。后来,哈姆雷特中了致命的毒剑,临死前,他拼尽残存的力量将毒剑刺入了 * * 王的胸膛,当即杀死了这个谋害他全家的凶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