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表示一个地理事物由t1,至t4的历史发展过程,读图并回答问题。 (1)在这

题型:综合

题目:

下图表示一个地理事物由t1,至t4的历史发展过程,读图并回答问题。

(1)在这个过程中城市的变化特征是: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在此过程中城乡人口比重的变化趋势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此过程被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5/87bafb59928ca1c0c390e9d76ceaf2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大自然的语言》

       经度差异是影响物候的第二个因素。经度之所以发生影响,是离海洋远近的关系。凡是近海的地方,比同纬度的内陆,冬天温和,春天反而寒冷。所以沿海地区的春天的来临比内陆要迟若干天。如大连纬度在北京以南约一度,但在大连,连翘和榆叶梅的盛开都比北京要迟一个星期。又如济南苹果开花在四月中或谷雨节,烟台要到立夏。两地纬度相差无几,但烟台靠海,春天便来得迟了。

1、这段文字说明的内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这段文字的中心句是第___句,这段文字是按___________顺序解说事理的。

3、用大连和北京、济南和烟台相比有什么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文中运用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说明方法。

5、“凡是”“都”在文中有什么表达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