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scientists all agreed that rules of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scientists all agreed that rules of physics, ______ we are all familiar, govern the world.    [ ]

A. to which  

B. on which

C. which

D. with whic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5/451407e87937a6bd7f23b220664033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放出氢气的质量多的是A ; ②金属活动性较强的是 B;③反应速率最快的是B ;④相对原子质量较大的是B(任写两个,其他合理答案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在诊断中,有一项血液检查叫“血沉”。设血液是由红血球和血浆组成的悬浮液,将它放进竖直放置的血沉管内,红血球就会在血浆中匀速下沉,其下沉的速率就叫血沉。某人的血沉值为v=10mm/h。把红血球看作是半径为R的小球,它如在血浆中下沉时所受的粘滞阻力为,其中η=l.8×10-3Pas,血浆的密度为ρ1=1.0×103kg/m3.红血球的密度为ρ2=1.3×103kg/m3.则估算红血球半径的大小为                                            (   )

A.2.7×10-6m

B.6.8×10-6m

C.1.6×10-6m

D.R=4.8×10-6m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