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动车辆险中的()可能采用强制的保险方式。 A.玻璃单独破碎险 B.车辆停驶损失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机动车辆险中的()可能采用强制的保险方式。

A.玻璃单独破碎险

B.车辆停驶损失险

C.全车盗抢险

D.机动车第三者责任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d0894b32a7d3e41ebcc972087d4a02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肥厚型心肌病是以左心室或右心室肥厚为特征,左心室血液充盈受阻、舒张期顺应性下降。心影增大多不明显,C项错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一个SPJ数据库,包括S,P,J,SPJ 4个关系模式:
S(SNO,SNAME,STATUS,CITY):
P(PNO,PNAME,COLOR,WEIGHT):
J(JNO,JNAME,CITY):
SPJ(SNO,PNO,JNO,QTY):
供应商表S由供应商代码(SNO)、供应商姓名(SNAME)、供应商状态(STATUS)、供应商所在城市(CIIY)组成。
零件表P由零件代码(PNO)、零件名(PNAME)、颜色(COLOR)、重量(WEIGH)组成。
工程项目表J由工程项目代码(JNO)、工程项目名(JNAME)、工程项目所在城市(CITY)组成。
供应情况表SPJ由供应商代码(SNO)、每件代码(PNO)、工程项目代码(JNO)、供应数量(QTY)组成,表示某供应商供应某种零件给某工程项目的数量OTY。
那么用关系代数完成查询“供应工程J1红色零件的供应商号SNO”,应是()。

A.πSNOSNO,PNOJNO=’J1’(S))×πPNOCOLOR=’红’(P)))

B.πSNOSNO,PNOJNO=’J1’(S))πPNOCOLOR=’红’(SPJ)))

C.πSNOSNO,PNOJNO=’J1’(SPJ))πPNOCOLOR=’红’(P)))

D.πSNOSNO,PNOJNO=’J1’(SPJ))×πPNOCOLOR=’红’(P)))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