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防范措施属于具体业务层面的有()。 A.向客户治理层讨论有关的职业道德问题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防范措施属于具体业务层面的有()。

A.向客户治理层讨论有关的职业道德问题

B.当向鉴证客户提供非鉴证服务时,分派不同的合伙人和项目组

C.轮换鉴证业务项目组高级员工

D.请其他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或重新执行部分业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80ba9663f7af318f649c49d36c28c2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皮质醇增多症(库欣综合征)系肾上腺皮质长期过量分泌皮质醇引起的症候群,其中最多见的是垂体促肾上腺皮质激素(ACTH)分泌亢进所引起的临床类型,即库欣病,因此答案是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们知道,美国的人体器官移植技术是很______的,但令人______的是,能供给的器官太少,与需求极不成______。例如,美国每年等待心脏移植的人有近5万,可一年至多只有2200人可以等来换心的机会;因为没有心脏______,每年至少有多达两万人在等待中终难圆生命之梦,抱憾而去。

A.一流 忧虑 几率 源头
B.领先 焦躁 比重 由来
C.先进 焦虑 比例 来源
D.进步 焦急 正比 来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