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一株绿色开花植物(番茄),请据图回答: (1)在自然环境下,番茄果实的形成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一株绿色开花植物(番茄),请据图回答:

(1)在自然环境下,番茄果实的形成必须经过____________和_________两项生理过程。番茄果实是由受精后的_________发育而成的,种子是由_________发育而成的。番茄果实中有许多种子,是因为_________。

(2)番茄的营养器官是____、____、____;生殖器官是____、____、____。当营养生长过于旺盛时,则会影响_________。

(3)在温室栽培番茄时,除合理施水、施肥外,还可以调节_________的浓度,达到丰产的目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6d1b38db5b20af554483fbf1ae390e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戊烷有三种结构,正戊烷一氯代物符合条件的只有两种,异戊烷一氯代物符合条件的有两种,新戊烷无符合条件的异构体,故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