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宇宙中存在由质量相等的四颗星组成的四星系统,四星系统离其他恒星较远,通常可忽略其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宇宙中存在由质量相等的四颗星组成的四星系统,四星系统离其他恒星较远,通常可忽略其他星体对四星系统的引力作用。设系统中每个星的质量均为m,四颗星稳定地分布在边长为a的正方形的四个顶点上,均围绕正方形对角线的交点做匀速圆周运动,引力常量为G,试求:星体做匀速圆周运动的周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6326cd7046d8b2e233cb5d3d0d3cffc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1.在对数期内细菌的形态、染色性、生理活性都较典型,对外界环境因素的作用较为敏感。2.稳定期内,由于培养基中营养物质消耗,毒性产物积聚,pH下降,使细菌繁殖速度渐趋下降,细菌死亡数则逐渐...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首宋诗,回答问题。(8分)

约客

赵师秀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①

三衢道中

曾纡

梅子黄时日日晴,小溪泛尽却山行。

绿阴不减来时路,添得黄鹂四五声。

【注】①灯花:没灯的灯芯久燃成炭,结成花形,叫做灯花。

小题1:《约》诗一、二两句从哪两个角度写景?在全诗中起着怎样的作用?请简要分析。(4分)

小题2:两首诗同为梅雨时节所作,表达了诗人怎样不同的情感?(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性,60岁。阵发性腹痛、腹胀,停止排便、排气1天。8年前因阑尾穿孔、腹膜炎行手术治疗在做好术前准备后,对患者施行剖腹探查,术中见腹腔内有清亮渗液约100ml。肠管复位后,发现肠系膜终末

腹部检查:腹部膨隆,见多个肠型,腹软无压痛,肠鸣音亢进。腹部X线片见中下腹部小肠有数个气液平面,盲肠、升结肠胀气扩大。下述各诊断中,以何者可能性大()

A.麻痹性肠梗阻

B.肠系膜血管栓塞

C.高位小肠梗阻

D.低位小肠梗阻

E.结肠梗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