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CVP大于多少cmH2O提示右心功能不全或容量超负荷()PETCO2的正常值约为多少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题目:


CVP大于多少cmH2O提示右心功能不全或容量超负荷()


PETCO2的正常值约为多少mmHg()


正压通气时,为防止压力性肺损伤,气道压不能高于多少cmH2O()


A.15

B.35

C.25

D.10

E.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24a40a3f59f63021586cc3e067be20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六、阅读以下文字,回答下面5个小题。

  阿托生是美国运用最广泛的一种除草剂,除草效果明显,然而让它混入饮用水后,其危害极大。除完草之后残留在土壤中的阿托生会和土壤融为一体,并不会再流走。残留的阿托生会进入地下水源,造成更为广泛的危险。从动物实验可以看出,量多的阿托生损害肝、肾、肺或心脏,它还可能是一种致癌物质。美国印第安纳州珀杜大学的科学家找到了一种能吃掉阿托生的微生物。他认为该微生物虽不能用于净化被阿托生污染的水源,但可以在阿托生混入水源之前在土壤中使其转化为无害物质。实验室试验相当成功,该微生物可以在150天内消86%的阿托生。

除草剂阿托生对人类危害主要是()

A.阿托生危害土壤

B.阿托生危害水源

C.阿托生危害大气

D.阿托生危害农作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