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基础底面到屋顶完全断开的变形缝是( )。A.伸缩缝 B.沉降缝 C.防震缝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从基础底面到屋顶完全断开的变形缝是( )。

A.伸缩缝

B.沉降缝

C.防震缝

D.温度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1f8a49c0116c5521b6a9227cfd5d44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C++语言中类定义中默认的类的访问权限是private。注意:C++语言中没有default权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王某在宏盛百货商场买到一台收录机,购买时,营业员从货架上拿下来一台样品机,王某试听后感到很满意。营业员遂从仓库取出一台包装好的收录机,对王某说:“这是新的,不用再麻烦打开了,绝对没问题”。王某便交钱后把收录机带回了家。回到家听时才发现收录机声音严重失真,声音极其刺耳难听。次日,王某带录音机和发票到商场要求退货或更换,商场售货员说:“本商场有规定,货出门后,概不退换。你买时没有好好检查,责任应由你自行承担”。

王某可以通过什么方式解决纠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