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John may phone tonight,______I'll have t

题型:选择题

题目:

John may phone tonight,______I'll have to wait at home.                                   [ ]

A. in this case

B. in that case  

C. in which case                                

D. in cas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4/00002d44003ed46b066607c5455a99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考查独立主格结构,句意:这儿是如此潮湿,以至于树很高,一些高达90米。the trees are extremely tall是完整的句子,中间没有连词,说明后面是独立主格结构, some是逻辑主语,后面是非谓...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某于2004年7月某晚将一名女青年骗到家中,将其强 * * 后杀害。周某的父母亲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动员周某去公安局自首,周某不肯去。于是周父在家看好周某,周母去公安局报告。到了公安局,周母恰遇在公安局任副局长的亲戚田某,周母即把情况向田某说明。田某说:“杀人要偿命,自首也要坐一辈子牢,不如逃掉,逃过20年就没事了。把我的车开去,赶紧开我的车送他逃走。”周母听了田某的话就打消了自首的念头,开上田某的车回家送周某逃路。田某的行为构成( )。

A.徇私舞弊不移交刑事案件罪

B.窝藏罪

C.徇私枉法罪

D.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罪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读下面两幅图,完成下列各题:

(1)珠江三角洲位于_______省的东南部,毗邻_________,被称为我国的“南大门”。

(2)香港位于珠江口_____侧,毗邻__________经济特区;澳门位于珠江口____侧,毗邻_____经济特区。

(3)珠江三角洲地区与港澳地区的区域经济合作模式是“__________________”,此模式充分利用两地的互补优势,实现了强强联手,香港的优势是   ____    _______________。

(4)在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变化上,珠江三角洲地区和全国的差异在20 世纪80 年代中期后,变得越来越明显。请分析其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珠江三角洲发展外向型经济的优势条件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新问责制度的一个焦点是负责的主体问题。目前的机制依旧停留在上问下责,如何扩大问责的主体,避免个人集权太严重依然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明确: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属于行政监督体系中的()。

①司法机关的监督

②监察机关的监督

③行政系统内部的监督

④行政系统外部的监督

A.①③

B.②④

C.①④

D.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