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红白血病期骨髓中与红系细胞同时呈恶性增生的是 () A.淋巴系细胞 B.浆细胞系细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红白血病期骨髓中与红系细胞同时呈恶性增生的是 ()

A.淋巴系细胞

B.浆细胞系细胞

C.粒细胞系细胞

D.巨核系细胞

E.组织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a518530386abd35b0ddd45490f5d3a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 ;高;位于城市主干道旁,交通通达度高,人流密集(2)A ; B(3)① ④ ⑦ (4)小学;小学服务等级低,范围小,数量多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2012年10月9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司法改革》白皮书。白皮书指出,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特别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全面落实和民众司法需求的日益增长,中国司法制度迫切需要改革、完善和发展。(1)请运用物质和意识辩证关系原理,分析说明我国的司法制度为什么迫切需要改革、完善和发展?(8分)

材料二:《中国的司法改革》白皮书强调,我国的司法改革要始终坚持从国情出发、不照抄照搬,在借鉴人类法治文明的基础上,探索建立并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要坚持统筹协调、总体规划、循序渐进、分步推进。

(2)上述材料体现了唯物辩证法的哪些道理?(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