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5月30日,国务院讨论通过《“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其

题型:填空题

题目:

2012年5月30日,国务院讨论通过《“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其中涉及到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等。

(1)、在以下研究领域中,不属于化学学科研究范畴的是______________(填序号)

A、研制新型航空材料           

B、合成药物    

C、将废旧塑料变为汽车燃料      

D、研究地壳板块结构及运动规律

(2)、纳米材料石墨烯可以帮助科学家实现,金刚石、石墨、石墨烯都是由碳元素组成的。请你推测石墨烯可能具有的化学性质(一条即可)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9ab511774bb3f768b1a483074fa613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随同产品出售但不单独计价的包装物,不形成收入,其成本应计入销售费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