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将下面一段话改写成一个句子,使其准确而简明地表达原意。不超过30个字。 荔枝壳

题型:写句子

题目:

将下面一段话改写成一个句子,使其准确而简明地表达原意。不超过30个字。

  荔枝壳上的裂片,有的品种大些,有的品种小些,有的品种疏些,有的品种密些;荔枝壶裂片上的峰,有的品种平些,有的品种尖些,情况并不是一样的。这是由于品种不同所造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8c7186ca2da3535ac093c699b43f342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冬天,结冰的湿衣服也能晾干,说明固态的冰能直接变成水蒸气,是一种升华现象.故答案为:冰;水蒸气.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