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男,生后20小时,生后即有呼吸困难,加重伴青紫1小时。足月,因胎儿宫内窘迫剖宫产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儿男,生后20小时,生后即有呼吸困难,加重伴青紫1小时。足月,因胎儿宫内窘迫剖宫产分娩;出生Apgar评分1分钟,5分钟分别为3分,8分;羊水Ⅲ度污染,生后经清理气道,复苏气囊面罩加压通气后转入儿科,进行吸氧、补液、抗感染治疗。目前监测脉搏氧饱和度右手为68%,左足为54%。

为明确诊断需要立即进行以下检查()

A.胸部X线片

B.血气分析

C.血培养

D.超声心动图

E.头颅CT

F.血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

G.肝肾功能

H.血液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872bd0f6831728fc2893f13d2004030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美国人开始喜欢中国豆浆”或“中国豆浆进入美国市场”。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一位同学坐火车从绍兴出发去杭州旅游,在火车进入一段长且直的铁轨时,他根据车轮通过两段铁轨连接处时发出的响声来估测火车的速度.他从车轮的某一次响声开始计时,并同时数车轮响声的次数“1”,当他数到“21”次时,停止计时,表上的时间显示说明经过了15s,已知每段铁轨长12.5m.根据这些数据估算出火车的平均速度为(  )

A.17.5m/s

B.16.7m/s

C.15.8m/s

D.20m/s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