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向质量相等的锌粉和铁粉中,分别加入溶质质量分数相同、等质量的稀盐酸,充分反应,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向质量相等的锌粉和铁粉中,分别加入溶质质量分数相同、等质量的稀盐酸,充分反应,产生氢气的质量和反应所用时间的关系如下图所示.则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盐酸均反应完、锌恰好完全反应,铁有剩余

B.曲线a、b分别表示锌、铁的反应情况

C.锌、铁都反应完,盐酸都有剩余

D.盐酸均反应完,锌、铁有剩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7a7c5a80910b82322049a8602c7ea1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本题考查城市化进程的标志。主要是城市人口占总人口的比重持续上升、城市用地规模不断扩大、城市人口的数量逐渐增多。所以劳动力由第二、三产业向第一产业逐渐转移不是城市化进程的标志。选择C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