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ith help, we finished our work on tim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ith       help, we finished our work on time.

A.they

B.them

C.their

D.their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3884b96f45ca59cb126248720ee259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我国社会还存在不公平的现象。我们应该理智面对社会生活中的不公平,公平总受到一定社会条件的制约,任何社会都会存在一些不公平的现象。当这种不公平情况发生时,我们应该增强权利意识,善于用合法的手段,求得...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26分) 各国的对外关系在不同历史时期呈现不同特征。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关于鸦片战争的爆发原因,美国学者费正清在《伟大的中国革命》中指出:“大家都认为鸦片战争是一次典型的非正义战争,是鸦片染成的战争……其实,根本是北京愿不愿意和英国订立平等国家关系的问题。”

材料二 1943年《星期六晚邮报》发表《罗斯福的世界蓝图》一文,透露了罗斯福在战后建立以美国为核心的世界政治秩序安排的设想。具体措施有二:一是组建一个美国在其中起主导作用的普遍性的国际组织——联合国;二是……1945年,杜鲁门总统在致国会的咨文中郑重宣布:“胜利已使美国人民有经常而迫切的必要来领导世界了。”

材料三 当代大国角力下的中国:20世纪八、九十年代,两极格局解体,世界多极化趋势进一步发展。中国不但经受住严峻的考验,而且始终抓住发展经济、社会进步的根本不动摇,中国已成为在世界事务中具有广泛影响的世界性大国。

——引自《中 * * :由衰落走向复兴》

请回答:

(1)材料一中费正清关于鸦片战争原因的观点是否正确?请说明理由(6分)

(2)材料二反映战后美国的战略意图是什么?(2分)结合二战后初期至七十年代国际形势变化的史实分析美国是否实现了其战略意图?(10分)

(3)根据材料三并结合20世纪八、九十年代以来的重大史实,说明中国是怎样成为“世界事务中具有广泛影响的世界性大国”的?(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6岁。于2000年4月20日因"出血性休克、宫外孕"急诊手术。入手术室时,神志清,T37.2℃,P92次/分,BP100/60mmHg,硬膜外麻醉成功后,突然出现意识丧失,面色苍白,口唇、四肢末梢严重发绀,脉搏、心音、血压均测不出,血氧饱和度迅速下降至20%。

该患者可能发生了以下哪种情况()。

A.心脏骤停

B.出血性休克

C.呼吸衰竭

D.心源性休克

E.窒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