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一个质量为m =2.0×10-11 kg,电荷量q=+1.0×10-5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如图所示,一个质量为m =2.0×10-11 kg,电荷量q=+1.0×10-5 C的带电微粒(重力忽略不计),从静止开始经U1=100V电压加速后,水平进入两平行金属板间沿竖直方向的偏转电场中,偏转电场的电压U2=100V。金属板长L=20cm,两板间距d =cm。求:

(1)微粒进入偏转电场时的速度v0大小;

(2)微粒射出偏转电场时的偏转角θ;

(3)若该匀强磁场的宽度为D=cm,为使微粒不会由磁场右边射出,该匀强磁场的磁感应强度B至少多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3/1ecc2dd4a37aa722413c4717535b06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twentieth小题2:weighs小题3:wondering小题4:through小题5:information小题6:replied小题7:better小题8:herself小题9:cooks’小题10:suddenly题目分析:小题1:句意:我的公寓在第20层。根据空格后的名词flo...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国务院 * * 温 * * 在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中央政府投资总额9 080亿元,主要用于保障性住房、教育、卫生、文化等民生工程建设,节能环保和生态建设,技术改造与科技创新,铁路、高速公路、农田水利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这说明财政有利于(  )

①优化我国的资源配置

②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

③教科文卫事业的发展

④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发展

A.②③

B.①③④

C.①②③④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