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9个月,母乳喂养,未加辅食。近1个月来,面色苍白,烦躁易怒,舌面光滑,有轻微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儿,9个月,母乳喂养,未加辅食。近1个月来,面色苍白,烦躁易怒,舌面光滑,有轻微震颤,肝于肋下3.6cm。血常规:Hb90g/L,RBC1.9×1012/L,血清维生素B12降低。

护士向患儿家长介绍预防本病的重点是()。

A.按时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

B.多晒太阳

C.按时添加辅食

D.纠正不良饮食习惯

E.注意休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ecc64664487bc52f84bfc551a9df80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综合性学习与实践活动。

       一位哲人曾说过:“不仅会在欢乐时微笑,也要学会在困难时微笑。”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也是一种境界。人生需要微笑,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吧。现在班上将要举行以“微笑着面对生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请你完成以下任务:

(1)做好准备:在正式演讲比赛之前,请你根据比赛的主题确定自己演讲内容,做好充分准备。

         ①搜集、整理资料 ②                                       ④设计演讲(恰当运用演讲技巧)

(2)拟写标语;为营造活动氛围,请你拟一条简洁优美、富有感染力的标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简述事例:如果在你的演讲中要举出“名人笑对挫折”的事例作为论据,请你仿照例句简述一个事例。

         例句:司马迁遭受宫刑之后,发愤著书,写出了被鲁迅誉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名著《史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提出建议:小明最近与父亲关系处得不太好,父子俩内心产生了一定的隔阂。为了消除他们的隔膜,微笑着面对彼此,微笑着面对生活,请你给他俩推荐一本讲述父子情深的中国名著来读,使彼此的心走得更近些,并说说推荐这本书的理由。

  相关名著:                                                                                                                ____________                

       推荐理由:                                                                                                                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