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给下面的新闻拟写一个恰当的标题,不超过25个字。 继“嫦娥1号”取得重大突破之

题型:材料题

题目:

给下面的新闻拟写一个恰当的标题,不超过25个字。

  继“嫦娥1号”取得重大突破之后,中国的深空探测迈入了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时期,被称为“中国空间站”的“天宫一号”将于今年升空。根据规划,中国将在2011年发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实际上是空间实验室的实验版,采用两舱构型,分别为实验舱和资源舱。之后,将发射“神舟八号”。“神八”是一艘无人神舟飞船,与“天宫”一号进行无人自动对接试验。2015年前,还将陆续发射“天宫”二号、“天宫”三号两个空间实验室,最终在2020年建成中国自己的空间站 ——“天宫”。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d5a23856a77afa76569ce1b5716c09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将使海南岛成为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读下图海南岛略图,回答小题。

小题1:当黑龙江还是冰天雪地时,海南岛已是春暖花开,这是由于我国(    )

A.地势高低起伏

B.东西跨经度广

C.海陆位置不同

D.南北跨纬度广小题2:下列关于海南岛的叙述,正确的是(    )

A.位于北温带

B.地势中部高,四周低

C.粮食作物以小麦为主

D.盛产苹果、梨等水果小题3:海南岛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发展的特色应是(   )

A.陡峭幽深的峡湾

B.温带观光农业

C.热带海滨和岛屿风光

D.热带草原景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