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两只形状相同的烧杯,分别盛有质量相同的水和酒精,试根据图中液面的高低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图所示,两只形状相同的烧杯,分别盛有质量相同的水和酒精,试根据图中液面的高低判断:A杯盛的是__________;B杯盛的是__________.(已知水的密度大于酒精的密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d5208df6969de519cd06520e3be9d4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乙醇(C2H5OH)由C、H、O三种元素组成,在氧气中完全燃烧时能生成二氧化碳和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C2H5OH+3O2 点燃 . 2CO2+3H2O;(2)根据化合物中得失电子总数相等,可判断Cr3+和SO42-两种离子形成化合物...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地方政府根据“十二五”期间的区域发展规划,在辖区内投资兴建一中等规模的水库,该水库总库容为2亿m,建成后将对该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甲咨询公司接受委托,对兴建水库进行前期咨询。该水库为政府直接投资项目,咨询工程师在项目前期咨询阶段重点关注了以下几个方面:(1)项目需求及目标定位。(2)项目建设方案。(3)项目实施方案。(4)投资估算。(5)资金筹措方案。(6)费用效果分析。(7)社会影响分析。修建此水库涉及移民及拆迁,也会带来一些问题,为此甲咨询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包括:(1)分析目标人群对项目内容的认可和接受程度。(2)分析主要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和对项目的支持意愿。(3)评价项目投资的经济效率和对社会福利所作出的贡献。(4)评价投资项目的社会影响,提出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效果持续发挥的措施。最终确定该项目可行,由项目单位编制了可行性研究报告。

由项目单位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