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婴幼儿在两三个月口服“糖丸”,请据此回答: (1)取糖丸时医生嘱托家长要在短时间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婴幼儿在两三个月口服“糖丸”,请据此回答:

(1)取糖丸时医生嘱托家长要在短时间内用温水送服而不用开水,原因是                

(2)口服糖丸预防的疾病是                  ,该病属于                 传染病。

(3)从预防传染病的角度分析,口服糖丸的目的是为了                                   

(4)从免疫类型看,它属于                免疫,判断依据是它只能对                    起作用。

(5)若某儿童口服糖丸后,此地流行性腮腺炎,此儿童是否不患此病?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d08bf4adfd6e8fb9dd18db4922be235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一般来说,满足如下条件的购买者可能具有比较强的讨价还价能力:①购买者的总数较少,而每个购买者的购买量较大,占了卖方销售量的很大比例;②卖方行业由大量相对来说规模较小的企业所组成;③...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