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法律没有特别规定及合同没有特别约定时,出现了下述哪种情况,一方当事人有权解除合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法律没有特别规定及合同没有特别约定时,出现了下述哪种情况,一方当事人有权解除合同()

A.对方当事人有违约行为

B.发生不可抗力事件,致使合同不能适当履行

C.对方当事人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没有履行合同

D.以种类物为标的的合同,其标的部分毁损灭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c5a8e883ae64803c3490afe2001530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推断统计包括参数估计和假设检验。参数估计是根据样本统计量对相应的总体参数进行的估计。分为点估计和区间估计。假设检验是根据一定概率,利用样本信息对总体参数或分布的某一假设作出拒绝或保留的决断。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短文填空。

Dear Daniel,

     I’m so glad to get your e-mail. Thank you f   1   asking me about Halloween. We celebrate Halloween,

too. We have a big p   2   in our clsssroom. The party s   3   at 17.00 p.m on October 31st, and ends at

20.00, We play tricks o   4   each other. We also have nice food and drinks. All of us are very h   5   .

                                                                                                                            Please e-mail me soon.

                                                                                                                                                       Bob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