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国内设备价款结算通常采用的结算方式一般不包括()。 A.委托收款 B.国内信用证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国内设备价款结算通常采用的结算方式一般不包括()。

A.委托收款

B.国内信用证

C.托收承付

D.现金结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b2709c28a072f25d2b66e50e089577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网络层的功能是在信源和信宿之间建立逻辑链路,为报文或报文分组的传递选择合适的路由以实现网络互联。为进行路由选择,要选择合适的路由选择算法,并针对网络情况实现拥塞控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初产妇,29岁,孕2产0,现妊娠35周,既往曾孕24周脊柱裂胎儿而行引产一次。此次妊娠早期经过顺利。妊娠32周时超声检查发现羊水偏多,胎儿大于妊娠周数,未见明显畸形。孕妇体态肥胖,近期有多饮、多食及多尿症状。

为明确诊断应首选下列哪项检查

A.血脂系列检查

B.夫妇双方的血型检查

C.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

D.血清病毒系列检查

E.抽取羊水行AFP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