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海宝”是201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其形象如图所示。在点缀上海街头的各种“海宝”

题型:计算题

题目:

“海宝”是2010年世博会的吉祥物,其形象如图所示。在点缀上海街头的各种“海宝”中,有一座“海宝”(材质均匀、实心)的质量为3.0× 103千克,密度为1.5×103千克/米3,与水平地面的接触面积为1米2。求:

(1)体积V。

(2)重力大小G。

(3)对地面的压强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b15f186be69558c3499694551d52874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表示应该做某事,但事实上没做到,应用“should / ought to +不定式的完成式”,本句为被动语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人体内激素分泌量过多或不足都会对机体有害,体内有一系列机制维持激素在血液中含量的相对稳定。下图表示下丘脑神经分泌细胞、垂体细胞、甲状腺细胞及它们分泌的激素之间的关系。据图回答有关问题:

下丘脑细胞除了能合成、分泌激素外,还能产生、传导兴奋,对生命活动进行调节。下列生理活动与下丘脑无直接关系的是()

A.体温调节

B.水平衡调节

C.血糖平衡调节

D.躯体运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