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30岁,酒后驾车发生车祸,右上腹受伤致肝破裂。神志清楚,上腹部明显压痛,面色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男性,30岁,酒后驾车发生车祸,右上腹受伤致肝破裂。神志清楚,上腹部明显压痛,面色苍白,四肢湿冷,脉搏130次/分,血压10.7/8kPa(80/60mmHg),尿少,口渴,过度换气。

立即给病人快速补充血容量,宜首先输注()

A.5%葡萄糖等渗氯化钠溶液

B.全血

C.10%葡萄糖液

D.血浆

E.右旋糖酐液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a89af5195b6615d2b65114b4584c7a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ABC项分别阐述了法与宗教、法与 * * 、法与道德的关系,是正确的表述。对于A项,许多宗教教义实际上表达了人类的一般价值追求,部分教义被法律吸收,成为立法的基本精神。在宗教作为国教和政教合...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3和图4,回答下列问题。(14分)

图3 1950-2000年中国人口自然变动  图4 中国人口增长变化状况的预测

(1)20世纪60、70年代我国人口增长模式属于         (2分)

(2)我国人口总数达到最高峰的时间大约在          年,2010年后我国人口死亡率缓慢上升的主要原因是          _____  。(4分)

(3)未来20年,我国面临的人口问题主要有哪些?将给我国社会经济和环境造成哪些影响?(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