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王老师把一张长12分米,宽9分米的长方形彩纸,剪成边长是3分米的小正方形,可以剪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王老师把一张长12分米,宽9分米的长方形彩纸,剪成边长是3分米的小正方形,可以剪成多少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a0417fed8bb18d081c0d73880f7e4d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if  I smoke   2. paid; for   3. where I bought  4. any other  5. What; for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口号,它是“供口头呼喊的有纲领性和鼓动作用的简短句子”。它倾注了人们的心血,凝聚了人们的希望,浓缩了人们的情绪。作为一个国家最重要的节目——国庆,自然把呼喊口号作为国民感性宣泄的重要渠道。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每年国庆的口号都会有所变化。下列国庆口号按时间顺序排列,正确的是 

①迅速解放台湾西藏和一切尚未解放的地方!

②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奋斗!

③决心超额完成今年一千二百万吨钢的任务!

④坚持以人为本,实现好维护好好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A.①②③④

B.①③②④

C.①④③②

D.①③④②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万达公司目前采用30天按发票金额付款的信用政策。为了扩大销售,公司拟改变现有的信用政策,有关数据如下:

项 目 当 前 新方案
信用期 N/30 2/10,1/20,N/30
年销售量(件) 72000 79200
销售单价(元) 5 5
变动成本率 0.8 0.8
收账费占赊销额的比率 4% 4%
预计的坏账损失率 占赊销额的5% 占未享受折扣额的5%
平均存货水平(件) 10000 11000
如果采用新方案,估计会有20%的顾客(按销售量计算,下同)在10天内付款、30%的顾客在20天内付款,其余的顾客在30天内付款。
假设该项投资的资本成本为10%;一年按360天计算。
要求:
(1)确定改变信用政策增加的边际贡献。
(2)确定改变信用政策增加的应收账款应计利息。
(3)确定改变信用政策增加的存货应计利息。
(4)确定改变信用政策增加的税前净损益,并分析应否改变信用政策。
(5)简单分析企业实施信用政策时,为了加强应收账款的监控,可采用的监控方法有哪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