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下面这段文字提供的信息,拟一条一句话的新闻。(限20字以内) 【本报讯】9

题型:材料题

题目:

根据下面这段文字提供的信息,拟一条一句话的新闻。(限20字以内)

  【本报讯】9月27日下午,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导致多名乘客受伤。上海地铁“9·27”事故原因查明:行车调度员在未准确定位故障区间内全部列车位置的情况下,违规发布电话闭塞命令;接车站值班员在未严格确认区间线路是否空闲的情况下,违规同意发车站的电话闭塞要求,导致10号线两列车追尾碰撞。上海地铁9?27事故调查组认定,这是一起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责任事故,12名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其中10号线调度控制中心调度长汤志华、调度控制中心副经理(主持工作)阔康、申通集团总调度所副主任朱利敏被行政撤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9ad2ff6550dd76d83b312e0d32d1d1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案例分析题

某综合楼进行重新装饰装修,该工程共9层,层高3.6m,每层建筑面积1200m2/sup>,施工内容包括:原有装饰装修工程拆除,新建筑地面、抹灰、门窗、吊顶、轻质隔墙、饰面板(砖)、幕墙、涂饰、裱糊与软包、细部工程施工等。该工程墙面抹灰、卫生间墙地面、外窗的建筑做法见下表:

对工程中通用的、用户比较分散的物资,由物资部门负责供应和销售。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目的有()

A、确定质量管理体系是否符合“质量管理规则”的要求;

B、确定质量管理体系是否符合船员教育和培训、船员管理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技术规范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C、确定质量管理体系能否连续、有效地实现保证船员教育和培训或船员管理工作质量的既定目标;

D、促进被审核单位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和不断完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