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把春节得到的1000元钱存入银行,一年后,小明扣除利息税后连本带息共取回11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小明把春节得到的1000元钱存入银行,一年后,小明扣除利息税后连本带息共取回1140.8元,小明得到的利息是(    )元,他存入银行的这一年的利率是(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989e729c9b70596d7134617bdd106f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打印机属于典型的输出设备。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北半球某区域等压线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中A、B、C、D四个箭头能正确表示当地风向的是________。

(2)图中虚线M、N两条虚线中,常能形成锋面的是________线,形成的是________锋,该锋面过境时,当地将出现________等天气。

(3)图中A、B两处相比,________处风力较大,其原因是________。

(4)图中①②两处相比,气温日较差大的是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