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铁的密度为7.9×103 kg/m3,有一铁球质量为1.59kg,体积为30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已知铁的密度为7.9×103 kg/m3,有一铁球质量为1.59kg,体积为300cm3,则此铁球为[ ]

A.实心

B.空心

C.可能实心

D.条件不足,无法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8e9d6925fd0ae9fcd14d86f8434d26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这个圆柱的高为3x,则直径为2x,3x×2x=150,6x2=150, x2=150÷6,x2=25,因为25=5×5,所以x=5,3x=15,2x=10;3.14×(102)2×15,=3.14×52×15,=3.14×25×15,=1177.5(立方厘米);答:长方体的体积...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使用VC++6.0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源程序文件3.cpp,其中定义了用于表示日期的类Date,但类Date的定义并不完整。请按要求完成下列操作,将类Date的定义补充完成。
(1)定义私有数据成员year、month和day,分别用于表示年、月和日,它们都是int型的数据。请在注释1之后添加适当的语句。
(2)完成默认构造函数Date的定义,使Date对象的默认值为year=1,month=1,day=1,请在注释2之后添加适当的语句。
(3)完成重载构造函数Date(int y,int m,int d)的定义,把数据成员year、month和day分别初始化为参数y、m和d的值,请在注释3之后添加适当的语句。
(4)完成成员函数print的类外定义,使其以“年一月一日”的格式将Date对象的值输出到屏幕上,例如1949-10-i。请在注释4之后添加适当的语句。
注意:除在指定位置添加语句之外,请不要改动程序中的其他内容。
试题程序:
#include<iostream.h>
class Date

public:
//********1*******。
Date(int y,int m,int d)

//********2********

void print()const;
private:
//data member
//********3********

void Date::print()const

//********4********

int main()

Date Olympic_BJ(2008,8,8);
Olympic_BJ.print();
return 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