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铁在空气中不能燃烧,而在氧气中燃烧生成四氧化三铁.镁在氧气中燃烧生成氧化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铁在空气中不能燃烧,而在氧气中燃烧生成四氧化三铁.镁在氧气中燃烧生成氧化镁,铁在氧气中燃烧的产物为什么不是氧化铁?(铁的熔点为1525℃,氧化铁的分解温度为1400℃,而四氧化三铁的分解温度为1538℃).

(1)为什么铁在空气中不能燃烧______;

(2)铁在氧气中燃烧所需要的温度范围是______;

(3)铁在氧气中燃烧不能生成氧化铁的原因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81f87db374217e3ccac672c766a8cb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广东威力喜庆烟花股份公司是有进口出口经营权的对外贸易会员单位,被认定为一般纳税人。2005年9月发生以下业务:(假定下列业务范围均经过有关机构登记注册)(1)进口一批金银首饰,海关完税价为85万元,销售给具有金银首饰资质的珠宝店开具专用发票售价140万元;同期进口一批摩托车,关税完税价200万元,取得海关完税凭证。(2)自营出口自产的鞭炮焰火一批,其离岸价格为2500万元人民币。(3)销售给某企业花炮一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额为1500万元。(4)本期通过认证的鞭炮增值税专用发票所列税金为370万元,其他的完税单也均通过认证。(5)另有上期未抵扣完的鞭炮的增值税12万元。要求:按下列顺序回答问题:(1)计算当月进口环节应纳关税;(2)计算当月进口环节应纳消费税;(3)计算当月进口环节应纳增值税;(4)计算当月应纳增值税、消费税;(5)计算当月应退税额、免抵税额。(鞭炮增值税退税率为13%,消费税税率为:摩托车10%,焰火15%,金银首饰5%;摩托车关税率25%,金银首饰关税率1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