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利同学进行“观察叶片的结构”实验,所看到的菠菜横切面如下图,请分析回答: (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张利同学进行“观察叶片的结构”实验,所看到的菠菜横切面如下图,请分析回答:

 

(1)制作临时切片时,捏紧并排的两片刀片多切几次,选取其中____的一片,制成临时切片观察。

(2)他用下列目镜和物镜组合的显微镜观察时,哪一组观察到细胞数目最少_________。

A.5× 10×  B.5× 40×  C.10× 10×  D.10× 40×

(3)他观察到的上表皮是图中______(写编号)。

(4)叶片与外界进行气体交换是必须通过图中_________(写编号)的。

(5)图中的______(写编号)和______ (写编号)是叶片光合作用的主要部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70454112e9e1337e3a5efadc2579a3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本题考查点是表单的数据环境。表单的数据环境能够包含与表单有联系的表和视图之间的关系。数据环境中的表或视图会随着表单的打开或运行而打开,并随着表单的关闭或释放而关闭。数据环境是独立...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