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正方形的边长如果增加2cm,面积则增加32cm2,则这个正方形的边长为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个正方形的边长如果增加2cm,面积则增加32cm2,则这个正方形的边长为 [ ]

A.6cm

B.5cm

C.8cm

D.7c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692e6f3681c365fb939aaf908cb95b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1),;(2)。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编写函数fun,它的功能是:利用以下所示的简单迭代方法求方程:cos(x)-x=0的一个实根。
迭代步骤如下:
(1)取x1初值为0.0;
(2)x0=x1,把x1的值赋给x0;
(3)x1=cos(x0),求出一个新的x1;
(4)若x0-x1的绝对值小于0.000001,执行步骤(5),否则执行步骤(2);
(5)所求x1就是方程cos(x)-x=0的一个实根,作为函数值返回。
程序将输出结果Root=0.739085。
注意:部分原程序给出如下。请勿改动主函数main和其他函数中的任何内容,仅在函数fun的花括号中填入所编写的若干语句。
[试题源程序]
#include<math.h>
#include<stdio.h>
float fun()


main()

printf("Root=%f\n",fun());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