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y did you keep it a secret from me ? I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y did you keep it a secret from me ? I ____ about it .

A.should be told

B.ought to have been told

C.should have told

D.ought to be tol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12/5aec25225258da01927c51074409cc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共6分)(1)第三周期IVA族(1分)  (2)  Cl (1分)    CD (2分) (3)HClO4>H2SO4>H2CO3(2分)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5月18日是乌兰浩特市确定的“机关学法日”。该活动通过组织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法日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增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于人民。关于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的关系认识正确的是[ ]

①依法执政就是依洼行政

②依法执政的主体是党,依法行政的主体是政府

③二者都是依法治国理念的必然要求

④依法执政和依法行政是中 * * 党的执政方式

A.①④ 

B.①②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